培训基地参办的“上海论坛”筹备汇报会在复旦大学举行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5/04/27浏览量:993

        4月22日,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汪伟民教授代表我校及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下称“培训基地”),参加在复旦大学举行的“上海论坛2015”子论坛筹备汇报会,这是“上海论坛”5月23日正式举行前的最后一次总结性汇报会。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是上海论坛举办10年来首次跨校合作对象,同时我校作为二本院校被指定承办上海论坛子论坛,在该论坛10年发展史上也是首次。

        当天的汇报会上,汪伟民教授介绍了我校及培训基地承办的子论坛“欧亚安全:挑战与应对”议题及其意义、邀请的嘉宾、会议形式、论坛想要达到的结论和目标等,引起了与会者的兴趣和关注。

        本次汇报会在复旦大学光华楼举行。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副校长林尚立、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事务总长朴仁国等与会致辞,上海论坛组委会秘书长陈寅章主持会议,论坛组委会、秘书处、各分论坛及圆桌会议的主席,以及复旦大学相关部处领导出席了会议。

        上海论坛是由复旦大学和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主办、复旦发展研究院承办的国际大型学术论坛,旨在搭建中外政商学界人士共同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区域发展及国家大计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