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亚和上合组织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5/09/21浏览量:1010

    9月18日,上海政法学院(培训基地)、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上海社科院上海合作组织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亚和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学术研讨会于我校举行。
    研讨会开幕式由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首席专家、上海社科院上海合作组织研究中心主任潘光主持。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周仲飞、副校长潘牧天、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邓晓贤致辞,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上海合作组织前副秘书长高玉生讲话,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关保英致闭幕辞。我校王蔚、陈剑峰、袁胜育、汪伟民、盛红生、陈校、范铭超等相关学科专家学者参会主持、评议。
    研讨会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就“中亚和上海合作组织面临的安全挑战”、“‘一带一路’的重要意义及其对中亚和上合组织的影响”、“中亚和上海合作组织的文明对话及人文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