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安全问题协同创新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6/05/03浏览量:205

      日前,由我校一带一路安全研究院院长、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王蔚作为子课题“‘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与行动研究”负责人、我校一带一路安全问题协同创新协作单位同济大学仇华飞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申报的“习近平治国理念之外交战略思想研究”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立项(项目编号:15ZDC002)。4月29日,在同济大学举行了课题开题会,与会专家对该课题的理论与实践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课题组高质量完成课题建设任务提出了建议和期望。自一带一路安全问题协同创新启动以来,我校国际政治及相关学科研究人员依托新平台,联合同济大学等协同单位专家学者,着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安全研究学术共同体,上述项目获得立项,是我校一带一路安全问题协同创新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钱平广 撰稿)


一带一路安全问题协同创新中心

一带一路安全研究院

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6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