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印第安纳大学麦金尼法学院Shawn Boyne教授来访商讨合作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8/07/18浏览量:936

    10月8日上午,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罗伯特.H.麦金尼法学院法学教授Shawn Marie Boyne来我校访问,校长周仲飞教授,校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王蔚教授出席会见。

    会见结束后,在我校教工活动中心二楼“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小型研讨会。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姚建龙教授、院长助理徐海琨,国际法学院盛红生教授、范铭超副教授,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陈校副教授等人参加了研讨。双方就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开展学生交流培养、合作培训项目、召开国际研讨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当天下午,Boyne教授在我校行政楼五楼视频会议室作了题为“警察在国家安全保卫方面的角色”的演讲,刑事司法学院近百名学生到场聆听。Boyne教授资深的专业能力、丰富的培训经验、精彩的案例分析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准警官学员,讲座结束后,Boyne教授还与在场听众展开了热烈的互动。

     Shawn Marie Boyne,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罗伯特.H.麦金尼法学院法学教授、全球危机领导论坛主席。在进入学术界前,Boyne曾任美国西南部检察官,在警察官员需要晋升时,经常给他们培训理论和实践课程。同时Boyne所担任的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全球危机领导论坛是唯一一个把各学科专家聚集起来研究全球危机管理、国家安全和网络犯罪的平台。(周怡撰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