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合培训基地海外驻访学者菲利普·德温特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03/22浏览量:1841

各二级学院、部、处、研究中心: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将于11月14日-12月10日邀请菲利普·德温特为我校师生举办“作为基石的欧盟及其研究机构在法律框架下的发展及其全球合作”工作坊。

    菲利普·德温特,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社会政治学教授,弗兰芒议会前副主席曾任VRT比利时广播公司制作人和Hel Volk首席记者。出版有关移民法、欧洲一体化、伊斯兰在欧洲、欧洲政治史等11本书籍。菲利普·德温特入选海外学者驻访项目并进行“作为基石的欧盟及其研究机构在法律框架下的发展及其全球合作”系列讲座、研习。

 

日程与安排:

Module

Date

Arriving

Tuesday 14, November 2017

Lecture

Wednesday 15, November 2017

Seminar

Thursday 16, November 2017

Outdoor Activities

Friday 17, November 2017

academic communication and advising

 

Monday 20, November -Sunday 10, December 2017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及社会业内人士踊跃参与,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怡 15150036770

 

上合培训基地管委会秘书处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