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在京联合举办乌兹别克斯坦投资法律座谈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03/22浏览量:1350


10月25日,上海政法学院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在北京联合举办了乌兹别克斯坦投资法律座谈会,机电商会石永红副会长与乌兹别克斯坦司法部副部长兼塔什干国立法律大学校长堪亚佐夫先生共同主持中国企业同乌司法部副部长座谈会。机电商会投资促进部主任盛国飞、上合培训基地合作部副主任姜思源、王雅鹃出席了座谈会,中煤科工沈阳院、哈电国际工程、中信建设、山东科瑞、唐山雨神节水科技公司等已对乌开展深入合作的会员企业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永红介绍了机电商会对乌合作情况,以及中乌在贸易、工程承包、投资等领域的合作情况。堪亚佐夫介绍了乌新总统上任以来乌国内法律的调整情况,尤其是吸引投资方面法律法规方面的重大调整,简化外资在乌设立分公司或代表处程序,鼓励公私联营相关法律即将出台等新政策和措施,同参会企业逐一交流并回答参会企业提出的问题,对于需要通过系统性立法解决的问题,表示将及时报告给乌内阁,以便进一步地改善乌国内营商环境,增强对外资的吸引力。


    与会企业均表示,座谈会很务实,为未来企业深入拓展在乌业务提供了难得的有用信息,希望各方优势互补,举办更多类似有针对性的专题活动。(白雨鑫 撰稿、摄影)

上合培训基地

2018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