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斯坦内务部三州一市内务局领导研修班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06/11浏览量:86

611日上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国际合作局主办、上海市公安局协办、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承办的塔吉克斯坦内务部“三州一市”内务局领导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胡继灵、上海市公安局指挥部副主任董斌、研修班团长达夫拉特佐达·拉赫蒙上校,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战略规划部主任石其宝、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主任陈校、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中国上合基地战略规划部副主任魏传成等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行政部常务副主任丁云宝主持。

440A5194

胡继灵对塔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研修班的举办为中塔双方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从而有利于加强两国在司法与执法、反恐与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加强双方应对新挑战、新威胁和维护地区稳定的协作能力;也有利于促进中塔两国之间的交往,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董斌代表上海市公安局对塔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市局将与塔方学员就安全、执法等方面深入交流,分享最新研究成果与方法,积极支持研修班在上海举办,希望通过研修班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两国在司法与执法领域的合作。

达弗拉特佐达·拉赫蒙代表研修班全体学员对中方为此次研修班所做的前期准备与安排表示满意,并朗诵了一首塔吉克斯坦的诗歌对中方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研修班与中方深入探讨两国警务问题,加强两国警务交流与合作。班主任丁云宝就研修班课程与考察等相关安排作简要介绍。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王驰骋撰稿 晏晓东摄影)

 

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