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高级执法官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隆重举行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07/01浏览量:369

6月13日上午,由公安部国际合作局主办、上海市公安局协办、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承办的白俄罗斯高级执法官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隆重举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校长席艳丽,研修班团长谢尔盖·马约诺夫先生,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主任陈校,上海政法学院马克思学院副院长徐世甫等出席了开班典礼,活动由陈校主持。

主持人代表承办单位向学员表示欢迎,向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支持予以感谢,并介绍了中国-上合基地的概况与近期主要工作。

席艳丽代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对白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阐述了学校外警培训的发展与现状。她表示,两国在各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化,两国人民的互相了解不断加强。希望本次培训能为中白双方的执法合作搭建桥梁,共同促进地区和平与发展。

马约诺夫代表研修班全体学员对中方举办此次研修班所做的前期准备与安排表示感谢。期待培训期间通过专家授课,实务部门交流等方式获得更多的经验。他特别指出,中白双方一直以来关系融洽,保持密切交往。希望借助此次培训,白方与中方在执法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衷心祝愿中白两国人民永世交好,友谊地久天长。

开班典礼前,双方在学校主楼前举行会见,并合影留念。(詹轶 撰稿、摄影

中国-上合基地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