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向上海政法学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12/10浏览量:106

   12月9日,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向上海政法学院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团队高质量保障“巴黎进程”专家工作组会议的举办表示感谢与赞赏。

  “巴黎进程”专家工作组会议由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主办、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承办,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协办,11月26日至28日在中国-上合基地举行。中国国家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公安部反恐专员刘跃进、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谢小用、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业务司巴黎进程协调员Marie-Anne Menier,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刘晓红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球15个国家以及5个国际组织的55名专家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得到与会各方高度评价,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在信中特别感谢我校领导全心投入,充分肯定我校对会议给予的大力支持,保障了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给来自不同国家的全体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彰显了中国人民的勤劳和智慧以及开放包容的新时代新形象。

 作为国家级培训平台,中国-上合基地将不断前进,继续以高度的热忱和责任感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国际合作。

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