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旅游警察研修班在中国-上合基地顺利开班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11/27浏览量:317

   11月26日上午,乌兹别克斯坦旅游警察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中国-上合基地举行。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上海政法学院特聘教授苏白·阿那别克、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主任陈校和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谈谭共同出席。典礼由陈校主持。

    潘牧天对乌方研修班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中国-上合基地成立至今的重要节点,并以此前乌方公布将对中国公民实行短期旅游免签制度为例,指出中乌两国间友谊日益深厚,本次研修班一定会继续加强中乌两国在旅游安全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谈谭简要介绍了此次研修班在上海的课程与行程安排,包括中国国情与中国传统文化、大型城市治理与公共安全、警务理论与警务实践等课程,以及实地考察访问等内容。

    乌兹别克斯坦旅游警察研修班团长玛玛索里耶夫表示,感谢中方的热情接待和精心组织。他回顾了中乌建交以来司法执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特别肯定了中乌两国的旅游安全方面的合作进程,预祝本次研修班获得圆满成功。(钟瑞欣 撰稿)

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政府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