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一行来访中国-上合基地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11/09浏览量:479

11月8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与杨凌示范区国际合作局在中国-上合基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座谈会。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等领导一行赴中国-上合基地交流,洽谈相关合作。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刘晓红会见了李九红一行。发展规划处处长石其宝,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主任陈校、战略规划部常务副主任魏传成、行政部常务副主任丁云宝、合作部副主任王雅鹃等参加座谈会。

  


刘晓红向李九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搭建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她还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和中国-上合基地的基本情况。

李九红表示,今年习近平主席在上合组织比什凯克峰会上宣布在陕西杨凌设立“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杨凌深感责任重大。杨凌示范区是中国首个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也是目前全国唯一的以农业为特色的自由贸易试验片区。希望能和中国-上合基地多领域合作,进一步学习中国-上合基地的相关经验,做好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设计、建设、管理、运行工作。

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