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内务部比什凯克市内务总局综合警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09/28浏览量:1068

  8月28日上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主办,上海市公安局协办、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承办的吉尔吉斯斯坦内务部比什凯克市内务总局综合警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合基地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潘牧天、上海市公安局指挥部国际合作处干部方雷、研修班团长卡德尔库洛夫•伊利亚斯•拉伊姆扎诺维奇大尉、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主任陈校、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璐敏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陈校主持。

  潘牧天代表学校对吉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研修班的举行为中吉双方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对加强两国在司法与执法、反恐与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利于加强中吉双方在应对新挑战、新威胁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协作能力;可以促进中吉两国之间的感情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高璐敏对研修班的筹备工作做了介绍。她表示,上海政法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活动,对前期筹备工作精心筹划。在公安部、上海市公安局的指导下,工作团队根据学员的有关情况精心安排了研修班的课程学习内容与文化考察行程,并做好相关后勤保障与安全保障工作。

  卡德尔库洛夫•伊利亚斯•拉伊姆扎诺维奇代表学员对中方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卡德尔库洛夫表示,非常感谢中国-上合基地提供的学习交流平台,学员们十分重视和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并提供的帮助表示再次感谢。

  潘牧天和方雷代表中方与吉尔吉斯斯坦学员互赠礼物。(潘汇丰撰稿 徐卓然摄影) 

中国-上合基地办、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