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伊朗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系统研修班在中国-上合基地圆满结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09/27浏览量:1084

9月26午,由商务部主办、石河子大学承办、上海政法学院协办的伊朗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系统研修班结业典礼在中国-上合基地顺利举行。上海政法学院校长胡继灵石河子大学校长助理张文斌、国际处陆克旭等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主任陈校主持。  

  胡继灵代表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合基地向伊朗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系统研修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指出,中国-上合基地自成立以来,促进了中国与上合组织成员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中两国在共建“一带一路”的过程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经济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等多方面的合作也在不断深化、夯实。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沟通,不断深化中两国的友谊,促进两国的共同发展。

  张文彬对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合基地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表示,研修班是中伊两国友好的范证,为中国和伊朗搭建了一个在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相关领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学员们对中国的历史文化也有了深的认识

  研修班团长山那扎瑞·海姆特·阿力代表全体学员对石河子大学、上海政法学院的领导和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两国的友谊有着深远的历史,在文化上有许多相似之处,两国公共部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亦然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是所有人类的骄傲,更是伊朗学习和借鉴的榜样。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既收获了理论知识,又获得了实践经验希望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把在中国学习到的知识和经验用在中伊两国今后在政治、经济等各个领域的合作之中。

  典礼最后,胡继灵和张文斌共同伊方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赠送礼物(任冀鲁 撰稿) 

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

2019年9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