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乌兹别克斯坦警务管理(督查)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中国-上合基地隆重举行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08/27浏览量:1138

8月27日上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主办、上海市公安局协办、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简称“中国-上合基地”)承办的“2019年乌兹别克斯坦警务管理(督查)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中国-上合基地隆重举行。


   上海政法学院校长、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主任刘晓红,研修班团长拉费科夫·舒赫拉特,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主任陈校,上海政法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研修班班主任周欣以及全体乌兹别克斯坦研修班学员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陈校主持。

  刘晓红在致辞中代表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合基地对全体乌兹别克斯坦研修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上合基地的建设历程和发展现状。她表示,在上合组织框架内和“一带一路”的倡议下,中乌两国在多方面往来密切,希望通过此次研修班的举办,增进中乌两国人民友谊,增强互信与交流,增加未来合作的机遇与可能,共同为国际执法交流与合作贡献新力量。

   拉费科夫·舒赫拉特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内务部和全体乌方学员向中方对此次研修班的精心筹备与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中国政府向乌方官员提供的培训意义重大,不仅有利于提升乌方官员们的业务水平,更有利于增进两国友谊。衷心希望两国关系能够越来越好。

   周欣介绍了此次研修班的办班情况。在互赠礼品后,与会嘉宾和学员合影留念。(李洋撰稿 杭俊、方颢静摄影)

中国-上合基地办、语言文化学院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