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刘根法一行来中国-上合基地调研座谈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04/27浏览量:1093

4月26日下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刘根法、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吴宝金一行来我校中国-上合基地进行调研座谈,就后疫情时代的线上培训工作展开交流,洽谈合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刚会见了刘根法一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主任陈校,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副主任印晓慧等参加座谈会。

刘刚对刘根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他还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和中国-上合基地的基本情况。

陈校介绍了中国-上合基地开展线上培训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为保障线上培训的顺利开展,网络保障和应急预案尤为重要,同时应着力增强线上培训的仪式感,弥补学员无法身临其境的缺憾。

刘根法对此次座谈会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他指出,线上培训与传统培训方式不同,需要注重学员参与度,保障学员在线学习的注意力与教学质量,希望进一步学习中国-上合基地的相关工作经验,做好后疫情时代的涉外培训工作。

吴宝金表示此次座谈会收获颇丰,他对中国-上合基地开展线上培训的技术方案表示赞赏,希望今后能够做到两校之间资源共享,打通师资库,促进合作共赢。(任冀鲁撰稿 黄闽平摄影)

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