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副秘书长阿科什卡罗夫受聘上海政法学院客座教授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8/07/18浏览量:222

 

图说: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闫立教授(右)向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副秘书长阿科什卡罗夫先生(中文名“罗光明”)颁发了上海政法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后合影留念。

        2014年5月20日下午,作为在上海政法学院举行的“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奠基揭牌仪式重要活动之一,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副秘书长阿科什卡罗夫(中文名“罗光明”)一行,在我校副校长闫立教授、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袁胜教授育、党总支书记王守芬等陪同下,走访了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模拟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实训中心。

        袁胜育教授对阿科什卡罗夫副秘书长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阿科什卡罗夫副秘书长听取了袁胜育教授对模拟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实训中心相关情况的报告。闫立副校长为阿科什卡罗夫副秘书长颁发了上海政法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阿科什卡罗夫副秘书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在讲话中表示要加强上海合作组织与中国在司法领域的合作,肯定了中方在安全防务、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参观考察中,阿科什卡罗夫副秘书长为模拟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实训中心题字:为上海精神而努力,并与模拟上海组织峰会的学生们进行了沟通交流,鼓励学生们为成为合格的外交官而不断努力学习。(王晓飞撰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