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司法部副部长堪亚佐夫为上海合作组织法律服务讲坛作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03/22浏览量:1868

  

1023午,乌兹别克斯坦司法部副部长、塔什干国立法律大学校长堪亚佐夫为上海合作组织法律服务讲坛就加强中乌法律服务合作,为两国经贸合作提供法律支持”专题进行了讲座,并与我校丝绸之路律师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经济法学院院长胡戎恩主持讲座。

堪亚佐夫从乌兹别克斯坦司法体系改革出发,介绍了现阶段乌兹别克斯坦在律师执业范围、工商会法律咨询、调解机构的创设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他指出乌兹别克斯坦与中国近年来贸易规模不断增长目前已有1100家中国企业在乌投资贸易的良性增长需要法律的保驾护航。乌兹别克斯坦是多个国际商事条约的签署国,在国家投资环境评估的排名也逐年上升。乌兹别克斯坦有信心为中在乌投资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与法律服务保障。

全程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堪亚佐夫结合两国经贸与法律服合作最新进展,阐述了外资在乌投资的广阔前景与法律纠纷的解决机制。最后,就同学们提出的外国公民在乌兹别克斯坦从事法律服务业的限制及前景问题进行了解答。(甘中飏撰稿 莫拉特摄影)

上合培训基地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