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内务总局副局长兼调查总局局长安特罗波夫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03/22浏览量:961

12月2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内务总局副局长兼调查总局局长安特罗波夫一行6人在上海市公安局国际合作处史若海、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陆松的陪同下来访上合培训基地。校党委副书记吴强会见了来访嘉宾。“一带一路”安全研究院院长王蔚、外国语学院俄语教研室华莉教授、上合培训基地培训部副主任印晓慧陪同会见并座谈。

    吴强对安特罗波夫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回顾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及基地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市高校及机构开展合作交流的进展情况,同时真切表达了希望通过此次代表团来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实务合作及人才培养、信息交流等方面合作的美好愿景。

    在座谈环节,王蔚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培训基地建设情况。

    安特罗波夫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来访我们基地及学校,衷心希望在我校学习的俄罗斯学生会越来越多。在自由交谈环节,双方人员就可能合作的领域与方式进行了交流。

    安特罗波夫一行在工作人员的陪同引导下参观了我校,优美的环境、特色的建筑,给俄方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李芳萍撰稿 董潇君摄影)  

上合培训基地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