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斯坦内务部“三州一市”内务局领导研修班在中国-上合基地圆满结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9/07/01浏览量:759

  6月18日上午,塔吉克斯坦内务部“三州一市”内务局领导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姚建龙,研修班团长达夫拉特佐达·拉赫蒙上校,中国-上合基地办培训部主任陈校和塔方学员共同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中国-上合基地办行政部常务副主任丁云宝主持。

  姚建龙在致辞中对塔方学员顺利完成全部培训计划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中国与塔吉克斯坦长久以来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让两国外交有着广泛、坚实的民意基础。上海政法学院与塔吉克斯坦更是有着深厚的渊源与缘分,先后成功举办了几期研修班。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与沟通,不断深化中塔两国在执法、安全等各领域的合作,增进中塔两国人民的友谊。

  带班团队工作人员代表高婷回顾了此次研修班10天以来的各项学习、考察安排。

  塔方学员代表塔加利·蒂洛瓦尔对出席典礼的领导和此次培训的组织者表示感谢,在这里感觉就像在家一样。他表示,上海是全球性的国际化大都市,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除了专业课程学习外,警务部门的参观交流以及文化考察的安排都让他们在短期的培训日程中从各方面了解认识了上海。回国之后,将会把在培训中收获的成果及体验分享给国内的同事,希望中方人员有机会可以去塔吉克斯坦学习参观。

  达夫拉特佐达·拉赫蒙代表研修班全体学员向所有精心策划、组织、安排此次研修班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所有参与授课的老师、教授表示感谢。塔吉克斯坦内务部“三州一市”内务局领导研修班在上海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在警务执法领域的业务水平,同时也促进了塔吉克斯坦和中国在反对恐怖主义和保障公共安全领域的合作,有利于加深中塔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

中国-上合基地办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