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和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庆七一”联合党史学习会暨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0/06/24浏览量:485


2020623日,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和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于A1-101召开“庆七一”联合党史学习会暨党建工作交流会。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善英主持会议,中国-上合基地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以及语言文化学院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语言文化学院的招生宣传片,之后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欣老师带领基地党员教师参观了语言文化学院党建园地及妈咪小屋,双方就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交流了经验。参观完毕,姚善英书记为大家介绍语言文化学院的党建工作经验,她从语言文化学院主要做法、把好政治关、加强制度建设、抓好支部建设、做好思想工作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语言文化学院的党建工作。

与会两总支成员纷纷就加强党建联建,签订结对共建达成一致。并围绕当下四史教育学习谈了各自单位开展情况与自我认识。在交流中基地党员老师纷纷表示中国-上合基地今后与语言文化学院有很多可以合作的方面,语言文化学院的老师是各类语言的人才。中国-上合基地在国际关系、国际政治、法律、经济学等方面都可以与语言文化学院相互合作,相信可以迸发出很多智慧的火花,产生很多学术成果。


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

20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