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友谊促进会焦巍一行调研中国-上合基地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05/25浏览量:1118

5月25日上午,中国友谊促进会国际部副部长焦巍,干部刘鹤灵、王佳宁来我校中国-上合基地调研座谈。 座谈会前,校长、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主任刘晓红会见了焦巍一行。

刘晓红对焦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两家单位在基地培训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不断深化友好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主任陈校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和中国-上合基地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后疫情时代下中国-上合基地援外培训工作的相关工作经验。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文献信息部副主任孙频捷就基地大数据建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焦巍表示,中国-上合基地特色鲜明,近年来在外事工作及援外培训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双方将在已有的机制上继续加强重点课题的沟通协作,同时进一步拓展在援外培训、举办国际研讨会等领域的合作。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中国-上合基地。